2015年7月,微软终于放出了 Visual Studio 2015 正式版,博主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5 企业版之后,居然不支持 JavaScript 的语法高亮、智能提醒功能,连 工具->选项->文本编辑器 里面的 JavaScript 也没有了,参考了文章 vs2015不支持javascript的智能提示高亮,也没能解决问题。来来回回安装卸载了7、8次,终于找到了避免该问题的方法,但问题原因还是不明白,还望知道的大神们可以指点一下,谢谢。

具体安装情况如下:

  1. 在办公室电脑上,启动安装包,安装类型 选择 典型,1个小时安装好,JavaScript 功能没有问题。(重点)
  2. 在自己笔记本上,启动安装包,安装类型 选择 自定义,并勾选了所有的功能,挂了整晚才安装好,JavaScript 功能有问题
  3. 在自己笔记本上,启动安装包,选择 修复,又挂了整晚才安装好,JavaScript 功能仍有问题
  4. 在自己笔记本上,先卸载干净,再启动安装包,安装类型 选择 典型,1个小时安装好,JavaScript 功能没有问题。
  5. 在自己笔记本上,启动安装包,选择 修改,又勾选了所有的功能,又挂了整晚才安装好,JavaScript 功能仍有问题
  6. 在自己笔记本上,先卸载干净,再启动安装包,安装类型 选择 典型,1个小时安装好,JavaScript 功能没有问题。
  7. 在自己笔记本上,启动安装包,选择 修改,勾选了我所需要的功能,又挂了整晚才安装好,JavaScript 功能没有问题。

部分功能安装时会去联网下载,导致安装时间比较长,博主已经折腾了一个星期了,实在不想一个个测试到底是哪个功能影响了 JavaScript 功能。

下面是我我所选功能的截图,安装这些东西是没有影响到 JavaScript 功能的,仅供大家参考: